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久违来的更新、♥

huu、很久没有来更新了、我知道 :'(

难得今天现在有那么些许的时间、让我记得来个小小的更新先、过后就比较有时间可以来更新了-->考试过后 /.\



近况、
在Percubaan SPM、我说SPM = Saya Pasti Mati >,< 
都是临时抱佛脚、last minit 才拿书来读 ;P 

但、我还是跟它拼了 :( 

包庇包庇 xP 


从今年4月起、我多了一份工作、

就是照顾--唐茗乐--♥ 
虽然有时候、有时候、她这小可爱很坏蛋、很调皮、爱哭包、>< 但是、我们有着别人不懂也不了解的感情、♥ 外面人可能会觉得、我不可能会去当一个奶妈、觉得我还是很爱玩、
对、我还在一个爱玩的年纪、都想要和朋友出去什么的、
可是、我还是把她照顾的好好、

现在乐乐也长大了一些、懂事了一些、也坏蛋了两些 ;P 
对她就是又爱又恨的感觉 =3= 

;D


:P 


很可爱hor、? 
♥.

再来就是、
我亲爱的、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半年多多了、
我只能说、
我爱你、宋先生 
;D 
该说的、都已经跟他说了、写在日记的、也被他看完完了 =3= 

本来只是想来个short post 、
那里知道越写越长 ==
所以把主题换了、x))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我多数都只开FB、Twitter 了、^^ 
订阅我的Facebook好不 ? 如果喜欢的话 :) 
click here .


右上角 ( 订阅 ) 、嘻嘻  
subscriber my facebook :)  
thanksssss ;P 


关注我的twitter :)
folllow me ;)) 


thanksss againn 

到此 :D 

--THE END--


PS:我不懂搞它的字、气死我、搞很就==
懒惰 =3= 
sorry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