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Oh Yeah !!! Time Square Again :D♥

 星期天 、购物天
话说、新年也只剩2个月酱罢了、 【 很快就到料喔】
要去为衣厨添加点新朋友 :P


今天、( 27、11、2011)
早早 10.00点就爬起来了 【很不舍得离开床╯﹏╰】
但、还是被逼起来了 (┬_┬) 【因为预定出发の时间是→12.00 p.m】
快快去准备准备、因为还有几只 猪 还在睡觉 "kor kor kor" o(∩_∩)o
7早8早就叫人のJoJo、原来自己都还没有准备好【 (+﹏+)~狂晕】

最早准备好の是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我和 乐乐 ;D♥♥


接下来就是 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Ang YiYi 、乐乐、我 ;] ♥♥


在无聊的等待中、我们看 ( 新兵日记)
笑到...肚子痛 ╰( ̄▽ ̄)╮
看完料不懂要做啥好 ><"
能做的只有  拍照 o(∩_∩)o
拍料几张 xP

















今天の装扮 ●﹏●



【有点小状况】
就是差点去不成、
都是 Json Ang 啦 >< 【说来话长、不要讲料、也懒惰写 xP 】

托到1.00++ 才出发啊、热死 ●﹏●

我们本来预定好的Taxi 放我们飞机 【 他Deman料啦、其实、呵呵】
只好下去下面拦Taxi (┬_┬)

我们5个人 【一个小的不算】
不能做一辆Taxi 【这是KLの lol 】
只好分开两辆 【浪费$$罢了】

在车上、不懂是不是闷过头、
JoJo 从上车不久就跟Taxi Uncle 聊起来料....
到料都还在料 ⊙﹏⊙



















Yeah !!! 我们到啦 o(∩_∩)o
Berjaya Time Square

刚好外面不懂有谁谁谁 【没有去看、人太多料 】

过后就去 Shopping、shopping、shopping-ping-ping ^^
 这次最主要的都是买Json Ang
因为上次来的时候、我已经买到够够料 【可是、现在还来看有没别的xP】


过后、吃饭时间到啦、
我们去一间名 ( 欢喜地)【 名字特别horr 】
随便叫料扬州炒饭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、一杯 Lemon Green Tea
【特地叫酱大杯的、因为我口渴 ><】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说有笑的当中、吃完料、
他们都在讲一下......呵呵、
讲讲一下、就笑笑一下、
懒得理他们、吃我的饭、喝我的水 【偶尔插几句嘴 xD】

完料、结账、

过后讨论说还要去那、
要回家料不、哪里知道、
一致的说▶▶▶ 回家 >< 

就去坐Taxi...回家料咯、

酱的一天就结束料咯、

我也结束了 ;)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